瑣事
我懶的下小標了,大意來說,這篇就是生活瑣事啦。


改了樣式,挑了很久,浪費生命,
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我覺得樣式就像人的個性,有些樣式你覺得好看,
但你不會用,有些你覺得還好,別人卻視之極品,
有些你用了,明明不滿意,卻找不到更好,有些你可以改變,
但卻又找藉口說沒時間,大部份你都不喜歡,
喜歡的都有小缺點,覺得完美的卻在開始用了後才發現隱藏的問題,
這就是人生。
生科老師:電腦的好就是可以重來,人生就不行重來,因為教你們人社班,
                        所以講話也要很有水準。
其實.....除了阿珠這個好朋友外,
生科老師可以考慮miniC,他會是生科老師詠嘆人生的良伴。

地理專研.............動機目的!!〈倒〉
照理說地理是最需要出去的一組,事實上,我們卻連一次都還沒有,
都是利用假日ˇ_ˇ
我要加油!把動機趕出來!在寒假殺死論文!!
請好心人看到這篇文章時回答:為什麼你會去誠品?
地理組給你謝謝ˇ

星期二班會課就去中正紀念堂,
國慶小組來看我們的表演,我有點莫名的躁動,
不緊張,可是很匆忙,
穿上靴子,帶著碼牌走了,可是場地好大,風好大,
剛排好,大風起,一排全倒,要是我不用在大太陽下排碼牌,我一定覺得很好玩,
又沒有熱嘴,我已經很久沒有熱嘴了,
哎,走的不怎麼樣,雖然早上已經到學校練了,
聽說他們不滿意,
我已經很努力了,我努力把高音吹好,努力把長音拉穩,努力把步伐走對,
努力看指揮、對腳步,
最後已經沒力了。不過像這樣有點類出隊是第一次呢,
有些人在旁邊看,還有外國人,
校長也來了,
樂隊,我很難去描述他,我花了許多的自己,應該吧?我相信我的確花了很多自己,
包括心靈。

哎哎哎,加油!有溫柔的ㄏㄤˋ,我們一定要練好!讓ㄏㄤˋ能驕傲的溫和〈啥?〉

花了好多時間,這樣是對的還是不對的,
我不應該記錄自己的日常嗎?
如果因為過度著迷於一本小說而導致隔天考試沒考好,這樣是不對的嗎?
做學生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我們要上學讀書?
如果是為了學習課本與課本外的知能,我相信閱讀絕對是很好的,
那因此考試失敗呢?
為什麼社會是扭曲的?

我想念兔子姐姐,我想要說兔子語。

星期二其實很棒,下午可以穿靴子練樂隊,隔天又不會有考試,
是四堂專研,多棒阿!
我喜歡星期二下午到星期三ˇ


其實我覺得生物老師應該去讀語言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