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
不會流汗,之後還會乾乾淨淨的,其實是種很好的運動。
喔耶~第四名



星期五,下午游泳比賽,我跟蒜泥被抽到要重游,
〈na寶兒~OK啦!我知道妳偷練跳水很久XD〉
游泳池周遭很髒,太可怕了,
坐在地上等阿等,也不知道該說緊張還是不緊張,
眼前一堆白肉黑肉+各色塑膠布料晃來晃去,頗有趣的,
我是第六棒跟第十五棒,
沖完水,在水道前等,
婷安過來了,曾雩下去,蒜泥也下水等待,
阿,怎麼那麼快,
阿凱來,蒜泥去,我要下水了,好冷,
緊盯著小C的頭,待她手一碰到岸邊,立刻蹬牆出發,
晤,拼命游阿游,換氣換到喝水,實在很囧,
還是一直游,水拼命揮動,感覺只有我一人在水裡面呢,
所以沒那麼緊張,累極上岸,坐著等了一下,
前一個巧虎就已經下水了!!
天啊!氣都還沒喘完。
又游阿游,可是快到的時候腳真的好酸,停了一下,
盡力快速再出發,我有聽到陳小咪的加油喔ˇ謝謝

結果我們班第四名=ˇ=
哇哈哈
贏兩個班耶ˇˇ
哇哈哈

後來看錄影,笑死,
婷安跳水好棒>///<
阿凱游很快,從上面拍下去很好玩,
然後蒜泥一貫優雅,最猛的是小KU啦!!!!
她很快很快很快很快、拼命拼命拼命拼命的划手打水!
然後划了十幾下一直到水道中央才停下來換氣!
真的很厲害!我完全沒辦法游25公尺只換一次氣,
而且小KU停很快又立刻出發,一直到岸邊,
阿~~給她鼓掌ˇˇ
新禾也是,
一次25公尺耶,沒有停下來ˇ
大家都好棒~
真是好棒的結果ˇˇ

要謝謝花心海,她幫我跟蒜泥倒廚餘,她幫我們跑上跑下,
她幫我們拿衣服等待,謝謝花心海ˇ

地理課沒上課,偉大的趕美讓我們去聽文藝獎,
朱天心+郝譽翔+九把刀,這麼絕妙的組合,
雖然只聽了一下下,還是很開心,
能夠仰望她們真好。

後來練樂隊,聽到很多人跟我說:我有看到妳耶!
。。。=口=
怎麼會這樣?!
還有更絕妙的說:我有看到一個跟妳很像的人耶,從另一邊游過去,
          妳們泳衣是不是一樣?
。。。

孩子,那就是我。

好累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