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唷,放假了。卻突然不知要看什麼書。


昨天龜仔生日,禮物挑了好久,
挑到了一個覺得很好玩的東西=ˇ=
早上買了蛋糕,放學後一直等一直等,
烏龜就是烏龜,有夠慢啦!原本預計十分鐘變成半個小時=口=
很歡樂的小小慶祝會,
哎,妳又老了,龜,希望妳一直長壽、越來越快、快快樂樂的啊!
(呂新禾真的不會切蛋糕,但會把蛋糕擺到盤子上)
記得要把綠龜仔著色,不爽時也可以打他這樣。

蒼大來幫我跟巧虎上數學,不知為什麼,大家走走走,人就只剩下我跟猛虎了=口=
怕熄燈,去活動中心上數學,
小副跟暴low花買了很可愛的報架,但不知道為什麼會去那麼久,
活動中心是籃球隊在練習,
有看到暴low花的學姊打球阿,雖然沒有很久,
(這是少數學姐已經畢業的好處,可以光明正大去看,不會害羞)
每天要練到九點阿,要我上一天課,然後練樂隊練到九點,我會瘋吧,
辛苦了!(我來不及跟我學姐講呢,心酸)
一個多小時,進度是一張考卷,還有沒上到的觀念,
感覺好多了,不像禮拜二預檢沒上到兩堂數學課,隔天聽課整個就很煩躁,
什麼座標都聽不懂Q口Q
上完課,水汪汪眼蒼大下去打籃球,我跟巧虎在看台上,
吹風還跟我們打招呼耶ˇˇ
老師隊(?)v.s 學生隊,我跟巧虎不分青紅皂白進球就拍拍手,
看的蠻開心的,不過因為要九點了,只看了一局就回去,
水汪汪蒼大進球時我跟巧虎都默默都在幫他叫好阿!!
晚上的北一還是有很多流動的人們,不知是地科還是天文社在操場架起望遠鏡,
躺在地上就看了起來,好棒,我們下次也去躺吧,看看starless night
話說我覺得Don McLean有些歌真的很好聽,而且歌詞很美、押韻也很美。
This world was never meant 
for one as beautiful as you.


說到10/3的預檢,中午一點就走去中正紀念堂,
看到碼牌時腦中一片錯愕,
最錯愕的是三軍樂儀隊,蘇沙有二十隻阿~~~而且是正統的法國號,還銀色的,
大概有兩百多人左右吧,好心酸,我們是業餘的。
天氣很熱,休息時間很長,
大家交換樂器玩,剛背上小鼓,就有幾個大陸觀光客來要拍照,囧
我是偽小鼓人阿!!他們還說:回去給我們大陸學生看這就是台灣學生。
問題是我們又沒有三頭六臂,穿著制服背著一個會外八的小鼓能看出什麼呢?
氣質感覺可以透過相片傳遞嗎?
我也很想知道他們回去會怎麼講。
腳快要斷掉了,以後應該不會穿靴子了吧。
喔,真是有點害怕國慶的表演,希望我們突然吹的很好走的很好(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