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打網誌,但是事情太多了,來來去去,
居然是在生科課上有了這篇的誕生,


- - -10.08國慶預演- - -

預演也就是早上練習,中午吃換衣服,
這是大家第一次穿整套隊服耶ˇ都很好看ˇˇ
可是我卻多災多難,先是忘記帶隱形眼鏡,還好媽媽十一點多時送來,
在換隊服時,發現忘了帶肩章,趕快打電話跟媽媽講,
後來發現可以先借,又再趕快跟媽媽講不用了,
結果之後在我的腰帶裡發現肩章囧大部分的人都來不及化妝呢。
法號學姊有來幫我們穿隊服ˇ用了好多別針,一切都是兵荒馬亂。
十點之後就有很多其他表演團體進入學校,
之後樂儀旗隊也在上面排隊準備,可是身為場務的我們被叫出去要在地上做記號,等等等,
凱達格蘭大道就是一直不肯封鎖,郁睛的媽媽跟弟弟來了,
新禾媽媽、爸爸、弟弟也來了,都很想見見自己漂亮的女兒,
等到現場終於封鎖,我們也來不及弄了,只能簡單弄前三個,
但是卻看不到=口=
十二點多就立定現場,太陽一直直曬左邊臉頰,好痛、好熱,
旁邊很多人在拍照,小班媽媽、na寶媽媽、新禾媽媽、我家媽媽都在那邊,
家人們都很期待吧ˇ
聽了好長好長的歌與司儀老套的致詞,腳底熱辣辣的,
正式開始時已經沒什麼感覺了,沒有側碼牌果然走的很可怕,
不忍卒睹啊!也只能若無其事的吹完了。瘋狂拍照,可是我沒有相機ˊˋ
最可怕的是…居然要預演兩次阿Q口Q
大家都累極了,吹到退場的睡獅我已經沒力了,
吹一小節休息一小節 囧
然後是可怕的老畢阿………
一直練退場,原本的搭 搭 搭搭沒了,變成很無聊的搭 搭 搭 搭,
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除了還要準備段考之外,我們真的已經很累很累了!非常無力。

- - - 10.10正式表演- - -

早起搭新禾爸爸的車,車上還有大樹跟知之隊長,
交通管制的範圍卻大的驚人,從南海路就開始封鎖了,
清晨五點五十分,就已經有許多穿紅衫的人準備要倒扁了,好拼命,
因為管制範圍太大,我們只能匆匆匆匆地快走到學校,路上還有安檢,
憲兵先生很好心地說:我們只是大概看一下而已,不會很久。
聽說組長的傘被沒收了,因為是危險物品。
到北一,換衣服、化妝,這次終於有化妝了,我還幫阿凱化了一些,
幫黃郁睛還有陳小咪化妝,黃郁睛一直叫叫叫,受不了耶,明明就不可能化的很恐怖ˋˊ,
陳小咪就上進多了,我覺得我化的很好看ˇ
在我什麼都沒有察覺時,就要開始就位了,直挺挺地站著時,
前面一直不斷有穿紅衣的人進場,
於是現場的勤人員立刻去阻止,媒體像看到堆肥的蒼蠅,全都一窩蜂的擁上去,
我們靜靜地站在後頭,冷眼看著前方鬧劇,
在經歷與前天完全相同的一長串預備開場後,輪到我們表演,
沒有緊張,大概是因為充分體認走圖一定走很糟,也就有種只能如此的心了,
主席是王金平,他就在那高台上,微笑的一直看著我們,
我看著他走、看著他吹,很特別的經驗,總之,國慶就是這樣結束了,
妝沒卸掉,回家,繞了好長好長的路才到台北車站,穿著制服混在天下圍攻人群中,
跟著遊行隊伍默默蜿蜒,無車無人的凱達格蘭大道、景福門、仁愛路...,
常常會想,這些大概都是我這一生最特別的經歷了。參加樂隊也是。
回家路上,沒有意志、沒有力氣,只是不停邁開下一個步伐而已,
我們的第一場正式表演結束,在自焚、紅軍的包夾下,我們無力勝出,
大概是因為我們沒有在表演時比出倒扁手勢吧,這就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