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校推出了成績前三高的學生,敬請笑納。


禮拜五試填,禮拜一正式選填,叫做學校推薦。
我序號58,PR值95
一直不知道要念什麼,
大氣科學、社會、經濟、國企、企管、政治...都是一知半解,
而事實上好像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選擇了自己的大學科系,
Is it ridiculous?I really don't know.
or it 's the worry that really seems ridiculous?
我想要什麼呢?我的夢想是什麼?
world peace, do good to the environment, fight against poverty, unfairness, injustice.
每個人都嘰嘰喳喳的說自己的想法,
每個人都嘰嘰喳喳的嘰嘰喳喳的,
我也嘰嘰喳喳的,無知的嘰嘰喳喳,
企管:哎呀,聽說不精耶
法律:大企業都需要法務部門耶
經濟:好像都是理論
財金:數學好像要很好
社會:...有沒有出路阿
大氣科學:好帥喔,去讀啦

哼哼哈哈 一ㄧ喔喔

最後選了國企、企管、經濟。
小KU選了經濟、社會〈想念指數是零其他系是負值〉
小C選了財金、會計、國企〈C媽說財金很好玩〉
NA寶選了政治公行〈好棒〉

我們一定會提高社會系跟經濟系的分數很多很多

未來在深井裡、在森林裡、在雲端上、在門後方,不走、不打開,就永遠不知道,而我只能一直向前。

現在的憂慮也許就是可笑,也許以後從事完全不一樣的工作,who knows?

future damn it 

忠班,我的班。


最近愛聽:Avril  Nobody's home
                   Evanescence    My Immor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