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早上天氣還好,但不像昨天的大太陽,是陰天


早餐民宿提供,這是餐廳,就是民宿外觀照那張右邊玻璃凸出的部份。
早餐先有水果沙拉,第一天的醬是花生加其他東西的好吃醬,第二天是草莓優格,都很好吃;
第一天主餐是全麥土司夾馬鈴薯蛋沙拉,第二天是可頌夾燻雞還有生菜,燻雞很特別很好吃,
飲料是柳橙汁、咖啡、奶茶、牛奶,兩天早餐都好吃喔ˇ

我穿夾腳拖騎車的英姿。帥氣
吃完早餐我跟老爸騎著民宿的腳踏車到台東森林公園,就在民宿對面,老媽跟老姊因為昨天騎很久就偷懶開車,
可是公園裡不能開車,所以租了一台協力車,老姐騎到快累死,她騎前面載媽,一直懷疑老媽沒有在動,
後來換成我騎前面載姐姐,結果我也快瘋了,明明很努力在踩,速度卻不是應該有的速度,又慢又累,
最終變成老爸載老媽。公園霹靂無敵大,有四個湖,還可以連到海濱公園,
我們把整個公園騎過一遍花了兩個半小時,大部分地方是偏僻但不荒涼,人都不多,看的出來有被整理
,所以不會擔心,而且沿路都是樹林,路有寬有窄,
樹有針葉有寬葉,各有特色,但騎來都愜意,景色都綠,空氣皆清,是個騎腳踏車的好地方。


老爸超強的,騎協力車載老媽還可以跟我尬車,我已經騎到極限快了,他還可以緊跟後頭,
老媽輕鬆到可以向後踩,讓老爸一人勇猛向前。
後來往外騎一條不知名的路,老爸堅信可以騎到大門,就是照片中這條,馬路很寬,總共只有經過三部車,
左邊都是樹木,前方是山,一路都沒人,騎得爽快極了,但越騎越不對勁,
只好騎回頭從園內繞到大門,後來才知道這條路是堤外道路,我覺得也很適合騎車。

兩個多小時讓我的屁股要裂了,非常之痠!

看海的日子,又是一張帥氣迷倒千千萬萬的魅力照
中午隨便吃了義大利麵。下午開車到海邊,結果問路問了問又繞了很久囧
天氣陰,媽媽跟姐姐都站得遠遠的,只有我跟爸爸想要接近海,好開心,好久沒看到海了,
就下去體驗海水的感覺,媽媽跟姐姐一直大喊不要再下去了、小心一點。
遇到漲潮,有一陣很大的海浪襲過來,淹到膝蓋,浪走的時候居然把我的一隻拖鞋捲走了,
原本要去撿的我被老爸拉住,媽媽跟姐姐又一直大叫不要去撿不要,我只好看著它越來越遠,
想說十五年後到美國西雅圖說不定可以找到當年的那隻拖鞋。


結果老爸背我回車上耶,好怕他腰閃到。
結著就開車到台東市區再買拖鞋,順便好好逛,
其實市區大概就是那個樣子,沒什麼特別,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內衣店特別多。
雖然今天是除夕,但人還是很多。
晚上除夕大餐吃一家已經預定的日本料理─大車輪,
茶碗蒸、土瓶蒸、籚筍手卷、和風沙拉、鰻魚飯、天婦羅、炸豬排、魚下巴、綜合壽司、抹茶冰淇淋、豆腐燒,
我們大概點了這些東西,東西是還可以,但我覺得以價位(2500左右)而言,在台北有更好的日本料理。
路上很多鞭炮,還有小孩直接在馬路上放會一直閃光的鞭炮,嚇死我。
早早就睡了,沒有守歲,十二點的鞭炮聲是不管到哪裡都一樣的,鞭炮聲過後我就立刻睡著。
鼠年來了,十二生肖將重新一次,到了蛇年,就是我第二次的輪轉。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跟人很好的老闆老闆娘告別(話說老闆跟老闆娘都覺得我跟姐姐看起來像國中),
開車回台北,回程走海線,
海真的很迷人,顏色、聲音、氣味、感覺無一不令人上癮,
路上也有很多看起就是很專業的環島解踏車手,加油!
這次我們的行程剛好跟車潮錯過,我們這一線道車子少之又少,老爸逞凶鬥狠加開跑車開得很開心,
隔壁對面車道的車是塞塞塞塞塞,一路塞車沒停過,加上又發生輕微車禍、車拋錨、車開進水溝的事件,
命運真的狠慘,我跟姐姐都很同情他們。
六點多到台北,台北下雨又冷,阿,又是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