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件事而已,有不能說的話

我的心得,
X的(過年不能罵髒話),死無名,我三篇遊記都打了兩次,每篇第一次打到一半都會不見,
第一篇我打了四次,真的是X的。
另外,
發現其實照片拍很少,我真的沒有隨手拿起相機的習慣阿,
所以沿路風景很少,住的地方的照片也不多,
不過我覺得這四天三夜很不錯,住的地方都很好,很用心,
行程不會很趕,依照自己的節奏,又騎了很多腳踏車,
只要環境好,天氣涼,騎腳踏車就很棒ˇˇ

花東是騎腳踏車的好地方耶ˇˇ
而且現在民宿的設備都比家裡好很多很多囧
廁所都很大很新很乾淨很漂亮。

第二件事,
過年瘋狂吃之死胖子我。

第三件事,
別再下雨了。暖和一點,我今年買的新衣服都是薄的。

第四件事,
好快就要開學啦!!!!!!
好希望可以一直像前幾個禮拜那樣自由,
想幾點來就幾點來,想幾點吃東西就幾點吃,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第五件事(這是變態事),
施亭宙(I insist.)真是霹靂可愛啊!!!!!!!
今天跟陳阿咪、笨阿凱去阿NA家看亭宙,
一直抱亭宙,還可以摸他的臉、偷親他,亭宙喜歡飛高高、喜歡動來動去、喜歡用頭槌人、喜歡用腳踩來踩去,
洗完澡的他好香,好想吃掉他喔ˇ
趕快誰接著生一個,我會幫她照顧喔ˇ(就決定是妳了,NABOBO)

今天有亭宙的蚊子產腮紅、中年危機寶哥、施媽媽的水果、各種話題老少咸宜

第六件事,
要看完竊聽風暴、最好的時光、花樣年華、千年女優

第七件事,
開學可以看到大家是唯一的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