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文學區只有INK與九歌。

開學了。阿忠們看來都不錯,真好。

第一天體育課就跑了十分鐘,超級冷
第二天專研看珈琲時光Cafe Lumiere,複雜的感覺,不是一見鍾情喜歡,但是喜歡,步調、顏色、畫面、
角度、細節、音樂、陽子的步伐以及堅定還有曬衣服時搖盪的裙襬、腳踏車、在異世界穿梭的電車,complex
第三天姐姐生日,放學到KMALL買了禮物,是我自己也很喜歡的一條項鍊,很美,
            收到學妹的明治草苺巧克力與執允學姊的蛋糕
第四天去住巧虎家,巧虎哥哥也在過生日(實際生日是3/6),我亂入了
第五天一早就跟虎兒一起去書展,在INK敗了好多錢,買了一些想了很久與從沒想過的書,
            山窮水盡但無柳暗後一村

不知不覺開學就過了五天,高三生坐下來就是在講申請推薦,
但最近蠻混的,難定心。

今年的書展跟小時候的書展差好多,今年已經是第十六屆了,記得我參加過第八、九屆書展,
以前沒有這麼多雜誌而且可以一整天在二館與一館間來回穿梭走斷腿,但相同的是拍賣感及永遠擠滿的二館,
有些總是在變而有些總是不。謝謝巧虎家與新禾家,我真是個寄生蟲。

今天早晨的太陽好美好亮,可能是許久不見了,真想擁抱它,但在巧虎的床上先被它擁抱了。


一思案:
其實沒有什麼好事也無妨/雖然有會比較好/……/我和你之間只是藍藍的/怎麼不想起是誰搖搖的/為了高興跟悲哀表裡一致的/這缺點兒什麼/我思量/在歸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