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在更新。

有時候,我會覺得寫網誌給不認識或不是那麼熟的人看很可怕,
我一直很想關掉,
可是又覺得總會有個過往的人臨時想到而來,知道彼此都好,
所以我很猶豫,
我至今都沒跟系上的同學說我的網誌。
當然不是因為我討厭他們之類的,
而是我會覺得不自在,想到我說話的對象多了那一些人,
語言、口氣什麼的都會扭扭捏捏吧,我想。how dishonest I am.


星期四中午,有一點熱,中午討論不能去阿忠聚...,阿娟,你是最可愛的I am so sorry。
討論完,在國文課前,騎去買了O'life的烏龍綠還有富利得力的貝果,
坐在共同後面農學院平台樹蔭下,吃著午餐,吃完後吹一下風,
決定我要走路。
戴上耳機,開始走路,沿著舟山路,繞總圖,
聽Tizzy Bac,實在越聽越好聽,我比較喜歡後面的曲子,
前面喜歡For the way I live還有婚禮歌手,
後面的幾首尤其是季後賽、Heather都很棒,
(我今天搭公車聽到季後賽時突然想到王建民XD)
走路、一直的步伐、陽光、風、溼度、溫度、音樂,
讓我好感動,
好難形容。
一切都搭配的剛好,我的狀態、天氣、音樂、行人、天空,
各式各樣,造就一趟amazing的散步,人生的散步,
散步到他方,精神上的,我想也只有自己會了解吧。


台大電影節,我翹了兩堂課去值班,不,其實我沒班,我只是很想看,
芭比的盛宴、焦糖人生,
兩部都很好!
芭比的盛宴雖然因為工作關係前半個小時沒看到,
但是氛圍、畫面都很好,很自然,
一幕他們吃完芭比的盛宴後出來,
拉遠比較窄小的構圖,背景是一整片星空還有他們矮小白藍的屋子,
他們手拉著手,圍著井,唱歌、祝禱,好可愛、好溫馨。
不過我覺得芭比出來的戲份真不多?!

焦糖人生很棒!完全值得會計實習課!
是發生在貝魯特的故事,關於女性、愛情種種,
有一些人、一些故事,都各有各自己的苦惱與喜悅,
我哭了,片子一結束我就立刻出門幫忙蓋章,
同學說你怎麼看起來這麼慘,最慘的是一百出頭的觀眾裡大概只有我哭了,
真的很感人阿有一些段落,不能克制耶。
好好看,而且音樂超級好聽!是最近聽到印象深刻的少數電影,
太好了,還好我有去看,真滿足。


我的週末好滿,我這週都三四點睡,原因很多,
大都是很狗屁倒灶的理由,當然其中之一就是考微積分。

I am so happy that my mid-terms have come to an end!
Good luck to those who have not.

本週有張鐵志老師與苑舉正老師。
最近我的網誌裡都有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