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淋雨後的天空很藍。

星期一早上,在家苦讀(?)經原,中午十二點左右騎出門,
正在騎上橋時,突然下起了 傾 盆 大 雨,很慘烈,
當大家在不同角落驚嘆於這場雨時,我正狼狽地接受它,
進退不得,硬著頭皮一直踩,橋上風雨超級大,
整個人濕透了,穿著外套、牛仔褲、戴著口罩帽子、背著包包,
我把車停在大一女,走上二樓找到同學借衣服褲子鞋子,
又再走去新生考經原,我很堅毅、帥氣。

寫完可以交卷就立刻交了,
走在小椰林,天空好藍好藍,好乾淨,
陽光也很明亮、溫煦,(我詞彙匱乏)
到了大椰林後更明顯,唉唉,一切鳥事就這樣煙消雲散,
面對這麼乾淨、清楚的天空,淋一場雨也就沒那麼嚴重了,
我沿路一直停下來拍照,包括閃閃發亮的樹,
天空與草地,
結果下起了太陽雨,大一女那邊看起來好美,
深深邃邃的綠,陽光透下來,於是細細的雨滴都在眼前飄下來,
走向大一女,就像走進一場午後寧靜隧道,
好吧,我心情就變好了,所以我吃了很貴的烏龍麵,
畢竟它很好吃、麵條很Q,然後悠閒看了報紙,
雖然一堆東西飛來飛去,
然後我就去上英文課,穿著全身都不是我的衣服的衣服,有著很好的心情。
都是因為天空與藍。

伊菁好漂亮。

我換了新髮型。

我是個胖子。

點歌、廢文正夯!!標準的阿忠大考症候群。

這樣讓我想起很多事,高三跟施鯷魚一起聽音樂,第一次聽雷光夏,
夜晚跑步,夜空、星星、呼吸、音樂、喘氣、寂靜;
跟阿骷坐在一起的日子,還有跟很多人坐在一起的日子,
笑點的日子,有午覺的日子。


我今天心情也很好,可能是因為中午跟阿骷、小牛一起聊天吃飯,
心情一直很好,好到我騎車很累吃了難吃的義大利麵花了80塊,
發現有一堆stuff要弄,時間安排完全失序,都還是很好,天阿,這應該是insane。

我想起另一個心情好的原因,廢文都很溫馨,
大家都好可愛,就像高一時,家族留言板可以一天洗一次版,
還有忠靈毓秀的留言板也是,大家都在夜晚與電腦前相會了,多可愛。

晚安,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