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點挫折,有種很多事情都沒有做好的感覺。

太貪心了。

想要自助出國,所以就要努力省錢、賺錢;
想要參加聽奧,所以要空出時間參加開會;
想要聽講座,
想要看電影,
想要當宿營隊輔,
想要阿忠遊,
想要唱歌,
想參加文化部慶功宴,
想去家聚,
想去大貿盃,
想練羽球,
想學西班牙文,

但是我要家教、國文報告、出國、省錢,
沒有時間,也沒有錢,
我覺得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到圓滿。

宿營隊輔會撞到聽奧,
聽奧開會會撞到系羽,
系羽練習會撞到西班牙文,
阿忠遊會撞到出國,
家聚、文化部慶功宴撞到家教,
大貿盃撞到聽奧開會。

所以我卡在團體與個人之間,進退不得,
想要很多自己的空間,很多很多,
但也不希望失去與團體的聯繫,
個人要家教、西班牙文、講座,

團體要宿營、系羽、聽奧,參加一個就忽略另外一個,
我就東抓西補。但這真的沒用吧,太貪心了。

說我進步,好像也沒有,我哪裡進步了?
我多久沒有好好看一本書了?我一個禮拜跟爸媽吃多少次飯?
我系羽每個禮拜都有練嗎?系上活動報名參加的有好好投入嗎?
我有好好關心我喜愛的人嗎?

覺得好挫折,
尤其是有時候無法抑制的想要做自己的事,
或者,
無法抑制地因為沒有參與到團體而傷心。
我真是太煩了、太貪心了、太不會規劃了。真是idi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