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知道不是這樣用的,但我就是想模仿陳小西嘛。

最近的生活,很單純也很忙碌,
每天找時間游泳,一直游泳,
還有晨打,上禮拜我晨打了四天,也游了四天,
禮拜六中午到學校游,游完一千,想說何不多個五百,我就游了一千五耶,
很忙,行程都很趕,真的,所以我騎車,摩托車,let's not talk about the legal part.
但機車真的很重,每次都有看不下去的好心人幫我移車(鞠躬),
但是它倒了,壓到我,然後我的腳上多了很多傷痕、瘀青、紅腫,
晚上看玉簪記,我覺得劇情雖然比較活潑有趣,畢竟是青春版,
但就是內容編排、架構、劇情而言,我還是覺得牡丹亭比較紮實耐看。

星期日,手機不見了。

星期一晚上去誠品,看到旅遊書就覺得好開心喔,
誠品外的地攤一樣非常興盛,我只花了十五分鐘就從學校騎腳踏車飆到誠品,
沿路都是高級建築,好多名牌車,騎過遠企的我依然自得,
已經到了無往而不適的境界。

今天也游了一千五,雖然我很累,可是就有一種「那就一直游吧,什麼都別想」
然後被腳踏車刮到腳,所以下面有兩條血痕,
扭到腳兩次,兩隻腳有很多傷,而且今天下雨了,
我帶傘帶了快一個月,只有今天沒帶,可是下雨了,所以我淋雨騎車回家。

我最近看起來運氣不太好,
可是除了一直受傷、丟掉手機外,我的生活蠻好的,
阿,還有我要省錢...什麼都不能買的人生,
可是有時候很想吃義大利麵或是日本料理,
這樣一定超過預算,
唉唉,我會度過這一切的。


可是生活中有可愛的人事,多幸運。
還有雞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