譬如說:
我對帥哥美女沒有興趣,
也不特別喜歡可愛的東西。

有時候,我會有奇怪的念頭,導致我進退維谷,
明明就不是重要的事。

我很愛笑,而且笑點真的有時候會不一樣,
而且我會笑出聲。


像現在,我就覺得講這些東西真窘迫,
我的網誌應該是要讓我擴大萬倍日記的細節,
而不是展現我許多情感思考、真正情緒的地方,
當然有時候會出現,
但大部分時候,手寫總是比較好。
如同msn,
看不到對方的表情,回應就會很空泛,
一直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符號本身的意象都要失去了,已經視覺疲乏,
可是偶爾會在打字時,
感覺到一股莫名的認真,
而慎重地打出一段句子,盯著螢幕上的句子,發愣。

「有一段時間,如果那個人向我告白,我想我會答應,
但是他始終不敢往前,於是,我們就這樣了。」
是遺憾吧。


把自己搞得很擠、很滿、有一點亂是我的專長,
還好偶爾會有一個下午或晚上,
或許騎著車聽音樂,
或許跟的可愛的人散步聊天,
或許躺在木板上吹風,
或許,就是發呆,make myself out of place。

有時候,就是需要英文表達,
唯有透過這個語言,才能把想說的話誠實地道出,
不過,也有可能是想在能力無法精密操作的語言中挪出曖昧的空間,
也有可能,是那句中文本身不如英文有力美妙。
有時候。


I am a freak. I am handsome,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我不太看愛情片,因為我會害羞,
我多麼容易為別人感到不好意思,
觀看他人戀愛的過程是多麼embarrassing
沒辦法,我就是這樣。
我就是英雄看三次哭三次,我就是在系羽聚餐餐廳播霍元甲時看到哭,
我就是在總圖忘記帶衛生紙可是選了一部我會哭死的片,
我就是不喜歡對我沒有安全感的人們說實話,
我就是我就是,
世界老這樣總這樣。


Though I am a freak, 還是有人願意喜歡我,關心我out of their true care
世界多美好—不完美,但,是這樣美好。
讓我這我行我素的人,在保有自己的獨立時,依舊有個可以依靠的所在。


我其實不太會覺得一個人很帥,
也不太會覺得一個人醜,
讓你們失望了,總想從我這裡尋求認同的少女們。
Since I am a f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