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梗啦!

雖然我要大爆炸了

總之,今天因為很多原因,
剛好跟系上同學聊到一些事,
是跟關心周圍的人、體貼、對別人好之類的,
回家的路上,
我騎著腳踏車,一直聽A Beautiful Mess,

And through timeless words in priceless pictures
We’ll fly like birds not of this earth
And tides they turn and hearts disfigure
But that’s no concern when we’re wounded together
And we tore our dresses and stained our shirts
But it’s nice today, oh the wait was so worth it.

我都快要掉淚了,
我覺得我好幸福,
有人可以愛,有人可以付出,真的,雖然我前面已經講過一點點,
可是,
真的有人不懂,你真心喜歡時,
你會完全不計較報酬、成本。而是他們開心你也開心。
因為我要省錢,
巧虎、那寶會請我吃小菜、請我喝橘菓子;
因為我之前比較衰,
小骷會很憂慮地看著我,叫我要慢下來;
蔡善妮會抱著我,會陪我走陽明山;
小娟會留言 : );
黃郁睛會說不能跟我吃飯很可惜;
阿咪會給我起司蛋糕;
彥如要來跟我吃晚餐;
還有好多好多人啦,
這些都不是人情債,
而是我們一直對對方的關心、付出,
誰付什麼也不重要,
因為喜歡你,因為你對我很重要,所以,
我願意,我開心,就僅僅是這樣而已。

別的同學說:你們就像家人一樣耶。

我楞一下,想,恩,我們就像家人一樣,
從來不計較利益關係,
一起成長,一起面對,
不一定會一直在一起,真的,不能夠一直在一起,
but I know you know.

可以給予、可以愛人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