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我要把她們都收起來,用甜蜜的鹽醃起來,將來,下酒
變調的甜蜜的復仇,是因為我忘了


七、咪小咪、 陳小咪、某原始人之ㄧ

眼眸是天上的星,一本本書是殼上的美麗花紋
一隻小田螺在沙漠,在她想成為沙漠老大--駱駝的夢的路上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披著駱駝皮的一隻小田螺。

2.跟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第一,第二印象是?
認識…是新生訓練吧(笑)。

第一印象:姓駱。其實第一印象是在還我們沒見面之前,從朋友口中形容的想像:
"很瘋,超瘋,很會搔人癢又練到不怕癢,超可愛,很小一隻,眼睛超大!"

第二印象:真正見面了,嗯,姓駱。
在我要倒便當的時候,小一忠的教室前面,跟她說到話了=ˇ=。
皮膚好白,看起來真嫩=///=,眼睛好漂亮,應該不要戴眼鏡的。
不過海豚說錯了..哪有瘋..看起來似乎很正常啊(? 一切都是假象)

第三印象:頭髮好香ˇ文筆好好,我好喜歡遺憾的最後那一句,美桂說的對,是個狠角色。

第四五六及陸續增加印象:真是特別的打噴嚏聲(哈恰~)還有分等級的笑聲阿(嗯哼哼哼哈哈),
笑起來會蹲著猛拍捷運車廂,但是又可以很正經嚴肅的叫大家安靜的風紀,
老喜歡說我跟伊健一對,自己明明就跟別人一對(我不知道你到底是要哪個阿)
的一隻神奇的想當老大的瘋狂小田螺(駱駝?)。
對了,很有學問,飽讀詩書一類阿,做人太謙虛太謙虛= =+(刺激人..)

3.請用3個句子形容他
三個句子,是不足以形容一隻很有學問很愛閱讀喜歡吃有機蔬菜,
作文淡淡的甜頭髮淡淡的香,皮膚吹彈可破又白又嫩(這是要吃還是怎樣?),
有著一對美目喜歡打噴嚏的披著駱駝皮的一隻小田螺的。

4.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嗯..這可多的呢...
有氧學姊先好了,其他的之後再寫吧。
(都是我認識她們,她們不認識我阿>""<(泣))


八、阿凱、阿凱、阿凱、阿凱.....

來自那遙遠撒哈拉之五問

隨著風蔓延天際的沙...
飛舞著如此壯擴...
心想,妳也應當是如此豪邁...
-----------------------------------------------------------------------------------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小駱,又稱沙大...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第一,第二印象是?

其實不太記得是怎麼認識的,也不太記得第一印象是什麼...=.=
到後來,也就不明不白ㄉ認識ㄌㄅ...
皮膚白,眼睛大,又小小ㄉ...真的很可愛押!!!
偏偏死不承認...
最愛跟小c爭誰比較高...

3.請用3個句子形容他

a.時而豪邁,時而撒嬌,是真正有想法的一號人物...
b.圓溜溜之眼有種慧黠之感,但有時也無情ㄉ令人發寒...
c.有責任感之人,口才也是嚇嚇叫...當之不愧之學術組...

4.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不知道ㄟ...
我想要漸漸ㄉ更了解我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