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五問─La Promenade, la femme a l'ombrelle咪小咪
妳沒有撐著洋傘,旁邊也沒有小男孩
髮絲在飄揚,溫柔又脆弱,可是我會一直記的妳笑開的臉、還有莫內的藍天。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先是大ku,後來又傳來傳去,已不可考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第一,第二印象是?

真正第一次見面:一忠教室

第一印象:她喜歡看籃球阿,我都只看HBL、撞球、棒球而已耶
第二印象:新生訓練中午吃完難吃的便當要倒掉時,
                 旁邊另ㄧ個也在倒便當的女孩子問我說:妳是駱巧軒嗎?我認識蘇郁淳
第三印象:音樂班的阿,好厲害喔,有點難相處的感覺,很可愛
第四印象:跟黃郁睛變的很好,蠻開朗活潑的,體育好像也很好
第五印象:帶啦啦,很辛苦,很努力了,不虧是有氧的
第六印象:看到雲門的文章,開始觀察她
第七印象:我幹嘛要把觀察後的印象跟妳講=ˇ=
另外印象:走路樣子蠻好笑的,外八XD
                 笑起來很有笑的樣子,讓人有種這好像真的很好笑的感覺
                 莫名奇妙說我是狠腳色
3.請用3個句子形容他(我偏要寫小短文=ˇ=)


她現在正面對我開心的笑著,後面的天空是莫內的,天氣很好,風群在她身邊圍繞,
不知道誰跟她講了什麼,她笑的更大了,整個人有種要跳起來的感覺,
過了一會兒,沒那麼好笑了,笑容隱下去,她的心裡已經迴轉了千百,
她突然想到什麼,感覺有點鬱悶,但是別人跟她說話時,她的笑容跟剛剛一樣沒有變,
她常常看電影看到哭,也可以說不只電影,朋友的信、關懷、感情,都可以讓她送出寶貴的珍珠,
表面上她只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至少大家是這麼以為)
但是大概只有一點點人知道她有一些抱負、希望,也許是人生、未來、甚至是作文,
大家都知道她注重朋友,她的朋友們也如沐春風的接受著盛情,並極為感謝這樣的溫柔,
也認為彼此都心照不宣了,
只是她有時候還是會不知道該怎麼把自己的腦袋摘下來停止思考而已,
現在她又在跟她朋友一直笑鬧,嘴裡說著「這樣很沒品耶!」
卻沒有停下來,為了莫名的浪漫感,
畢竟天空這麼藍,背景音樂如此美好,縱然過去有一些不愉快,或是曾經掉進情緒淵藪,
也都不很重要了,只是她很希望自己現在有把莫內夫人的洋傘,她怕黑。


4.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自己

5.傳給十個人

巧虎!
班龜!
鄭伊健!
其他隨便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