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is coming←
樂隊練習暫告一段落,發覺越來越喜歡隊長,
曲冰該帶什麼呢?要溯\溪阿!!


最近去買新衣服,跟姐姐還有她的sweet heart,十一點新光三越還沒開就到了,整棟看過都找不到,
後來到衣蝶去,他們幫我在banana那個猴子的店買了褲子及上衣,今年走有點點搞笑風,
他們兩個也忍不住買了,
總之,逛了很久很久,都沒吃中餐,鞋子找不到,
整個就很累,老姊挑牛仔裙挑超久,我懷疑我要靜脈區張、寬關節腫大= =,
三點多到附近新光三越的地下街吃飯,好累好累,
逛街真不是人幹的,
身心皆疲。

買書,自己一個人跑到公館的政大書城,挑好久,他是新開張的,沒有提籃,
我一手抱著一大疊書,另一手挑書,
買了十二本書,錢不夠,原本想買果子離的「一座孤讀的島嶼」,只好忍痛,
最後買了:半生緣、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蘇東坡傳、佐賀的超級阿嬤、地底三萬呎、紅燜廚娘、
                    飲膳札記、追風箏的孩子、汴京殘夢、地圖上的藍眼睛、深夜小狗神秘習題、閱讀的故事,
還有很多書還沒買哩,
鄭重考慮要不要去書展,第一個累,第二個沒時間,
我一個人提著兩袋書,搭捷運回家,手快斷了=口=隔天要練樂隊

最近樂隊都有一個小時的室外練習,
都要一直舉著樂器,
舉到後來手就抖抖抖,幾度想要放棄阿,
偷笑隊長最愛說:肩膀向後張!眼神要有氣勢!膝蓋併攏!
白白隊長最愛說:眼神要有殺氣!手呈九十度!
高高隊長什麼都罵=ˇ=,
可是還是蠻喜歡練室外的,可以跟隊長多多接觸=////=。
今天法號老師有來,
吹了進行曲,好好玩,好充實,不像自己練,
法號學姊偷偷說,隊長說法號學妹很乖=///=,進行曲好像吹的不錯XD
錯覺啊!今天才第一次吹,只吹一半,還超2266的!
可是好開心,隊長們真的是真心在爲樂隊,好棒!

to未來隊長
責任不小,有心最重要!
我們都會很期待也會很支持妳的!!

      。爲48屆樂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