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週←
天氣有點涼,視野蠻闊的,天空灰暗,
台北市立體育場,對面是一大群排字的學校,給妳們鼓掌。

開學兩週了,
事情大概都上了軌道,我也以想要改變自己的腳步在緩慢前進著,
上週三,接待科展學生,
Mexican Patricia小姐跟我一樣不太會講英文,
我們上了很慌亂的書法calligraphy,
上了很可笑的音樂課,總之,他門都是很優秀的孩子,雖然他們像已成熟的野花了。

週五上午去中小學運動會當啦啦隊,一個人像神經病ㄧ樣,
坐著捷運,過了台大醫院站而不下,好不容易在往昆陽的車上有了北ㄧ女同學,
她們卻全都在忠孝復興就下了,
獨留我駱神經病坐到忠孝敦化,
下車後站在地圖前死命尋找地圖上沒有顯示的幾個地名,
很心酸,
後來終於遇到另ㄧ位北ㄧ女同學,
我們一起去問站務人員,
她很熟練的告訴了我們,
eventually,我們到了。
樂儀隊出來時,我們超high的,沒辦法,不支持自己學校要支持誰呢?
雖然我們離很遠,但我還是尖叫到喉嚨都破掉了,
中午去吃subway,第一次吃,
還不錯,只是很討厭每咬一口,它就後退一步的食物= =。
最後等630,望穿秋水等到了一班,
一上去,發現是偽北ㄧ女專車XD,
也遇到好多忠班同學、樂隊同學,
真好玩~只是我累了。
下午的課都昏昏欲睡。
倒是北ㄧ跟中山....,恩,中山為什麼要對黑衫軍說:中山向建中問好呢?
我們北ㄧ真的很窮,
道具連國小都比不上,雨衣不用還要回收,
可是看對面排字的好多學校,看的好開心。

開學了,
已經很忙了,我卻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
預計要做的是好像要等到世界末日才會有人良心不安的去碰。

話說
有沒有人要買「遠方的鼓聲」呢?
七折喔=ˇ=



。今天也很心酸的發現離學期結束只剩十五週。

。很混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