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這就像是迷戀偶像吧?!我好害怕這種情感,
這種得不到會痛,只能奮力抑制自己的情感。


新年,好多事阿,沒法打網誌,電算作業也要做死人了,
主要是初三,昨天,桃園舅舅來了,
下午去美麗華百樂園,人夭壽的多,我是第一次去的,
無事可做,就看了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
是的,這才是我這篇網誌的重點,

女主角是Keira Knightly,好漂亮,
我好喜歡這部電影,
晚上吃完飯把劇情回想了一遍,
睡覺前也回想一遍,早上起床又從頭開始,

我完全地、瘋狂地、無法控制的愛上這部電影了
阿..
上次這樣是神隱少女了,
再之前,就沒有了,
我實在很不會處理這種情感阿,怎麼辦呢?
can't help but...一直想一直想
上網查,看到劇照,
心就怪怪的,
有一種欲望,不知道該如何表達、宣洩,
我只能不斷複習影片、內容,
想著每個每個場景,Lizzie的笑,有點點小孩子的,
Darcy的走路、眼神,
ㄚ...
怎麼辦呢?我實在很不會應付這種感情阿,
上次神隱少女比這次好一點點,
但是這種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感覺真是難過,
這種情感跟愛有關嗎?
以後談戀愛也是這種感覺嗎?
那談戀愛還真難過。
天ㄚ,
現在聽到他的音樂我就心裡一陣緊,人的情感真是複雜。

http://www.prideandprejudicemovie.net/splash.html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