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禾說她做了個夢,
我也是。這個夢害我今天早上錯過跟小ku約的時間。


畫面是我遇到伊菁、芷萱(可能還有其他樂隊的),我問他們在幹嘛,
他們說她們在練樂隊,
我就很生氣地說:你們居然沒有找我。
她們就跟我道歉然後拉我去練習,
有人塞了一把樂器給我,我在想那吹嘴怎麼辦,就想到:阿,吹嘴在口袋!
口袋真的就有吹嘴了。

接著就是走圖,有點像在走比賽曲第一首的大流動那樣一直往左走,
場地跟活動中心一樣,但是好幾倍大,
而且那個要吹的音樂我在夢裡很清楚,是一首耳熟能詳的曲子,
我只記得我唱出來時有很多Mi,
我一路走一路走,走到最邊邊,
前面的一群觀眾就都站起來說他們也要去準備了(他們好像也是表演隊伍,而且是外國人)。
那霎那我知道這是樂儀旗觀摩,我們是在幫學妹出隊。

跟右邊的人連結到,結果是一個儀隊人的臉,她對我微笑,我有點困惑,
可是我又突然發現,前面那排手裡拿著的是圓的法國號,有一個人轉過來,是傑婷。
傑婷露出她招牌的笑,我想傑婷應該是去吹豎笛阿,
我看到她的法號,就跟學校的一樣生鏽很多,
她說有點不習慣,按鍵蠻難按的,
她來幫法號學妹,原來前面那排都是法號學妹,而且拿的是圓的,
我又突然發現,我手上不知道為什麼拿的是很奇怪的長號,
我大叫,很著急,伊菁就安慰我說沒關係啦,可以吹就好。

接著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空間越來越擠,原來是隊伍都一隊一隊在我們後面排好,
人很多很多,所以我們的位置很小。
然後我們又突然動了,一個接著一個,跟另一隊看起來很像軍樂隊的超高大的人經過,
背景音樂是國歌,
我覺得很尷尬,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移動,
走走走,我們到很後面很高的坐下來。

我就醒了。


我回想後覺得很無言,
而且自己在夢裡都會把夢境合理化,
像是幫學妹出隊,我心裡那時想:阿,難怪,我就知道。
就是自己會發現問題,可是自己又會解釋那個問題。
這個夢真的很奇怪。

醒來後有些悵然若失,
原來我不能再出隊了阿,這種想法。

奇怪的夢,討厭的天氣。
好想聞施寶弟的乳香味,偷親他好嫩好嫩的臉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