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佈置←
籃球‧排球‧NIKE‧
教室佈置,生活工場,讚!

星期三,大家開始一起來教室佈置,
真好,無論成果如何,大家一起動起來就是好的開始,
有了經驗,以後會越來越順暢,
中午,是籃球比賽,
ㄚ阿阿,我看的好興奮喔,
迅速解決午餐就開始又叫又跳了起來,
還恢復以前在國中的習慣,邊看邊碎碎念,
小C面對禮班三號的身影、飛揚的前髮,
伊健自以為很帥的罰球,
NA寶迫不及待想紅的背影,
ㄚ璞的淑女打法,
毛毛專注在運球+一定要舉起的右手臂,
巧虎的野性+絕對不會忽略的直髮(都是呂新禾啦),
阿凱好高= =+過人好強,
傑婷超專注+兇猛,
小班.....烏龜翻身!!!
小咪.....趕快剪頭髮啦XD,
小副實在太可愛了,還好他投別人的框沒有中XDDD
我好開心喔,一點勝敗的感覺都沒有,
覺得妳們都好棒好棒,
妳們那麼認真、專注、奮不顧身、飛躍,
嘿嘿~都很帥啦!((PV:不,只有MN說我帥,其他人算什麼東西))

放學是高二忠學姊的排球比賽,
ㄚ>////<
ㄚ梅學姐打排球!!!!((內心狂尖叫))
PV自己要照相,還不敢,硬要我照,還一直打我= =(雖然我也很想照=///=)
忠班學姐對公班,哈哈,是弼心學姊的班耶....
可是二忠學姊打的很好,有幾個發球都超穩的><,
雖敗猶榮啊!!
喔喔喔~排球真是個未別人失誤而拍手的卑鄙運動=ˇ=
但是,學姊的發球+回擊真的好強喔!
我們也來練排球吧!!(握拳)

但是






先把合唱練好!



                                                      2006.03.30...公民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