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打網誌了,其實我也很想打,只是蘋果無法顯示無名的編輯器,
逼得我放棄。

考完期末考也就是畢業考完後可以說開始放假了。
但班刊真的很忙,而且我不覺得我做了很多事,每天還是一直熬夜,還是要很早起床。
為了不洩漏班刊的內容,所以還是先不要講班刊好了。


我想講什麼呢?
很多話都飄盪著,懸浮未定,感覺伸手即可碰觸抓住,但從來沒法成形。
是的,就是無法被掌握住,心情也好,表情也好。
畢業考考完當天,心情很沉,無奈的沉。
很難形容,對,又是無法成形。那些茫然的、不知該如何是好的、
無力的、懶散的、沉默的,都是一部份的寫照。
看著窗外的夕陽與總統府,看著黑板上陽光的慢慢低落,
教室裡的人越來越少,只剩幾種聲音,
我無力改變這一切的發生,就如同我無法停止時間或完整保留當下的記憶與感覺,
這些事情怎麼會這麼讓人喜愛呢?我太喜歡了,真糟糕。
喜歡到自己都覺得絕望又無力,真是可怕,大概會被小ku嫌棄吧我。

然後又要無力地迎接畢業典禮了。

我常常感覺廉價。
就是很多情感與情緒與記憶與細節都被草率地帶過去,那些對我卻無比重要。
我要的常常不是這樣。而我又更無力了。


說想打一些什麼,卻什麼也沒打到。
之後再打班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