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是發生的事情本身以及種類,混亂是各種事物的顛倒以及交織。


星期一二是模擬考,其實我沒有在意這個考試本身,
我覺得在這個一年我已經可以練就到對某些考試真正不去在意了,而我也已經高三了。

星期二中午毅然決然的在全班反對中去游泳,
泳池的水好溫暖,很舒服,可能是因為要省電吧,幾乎沒開燈,
每次往最暗的地方游時,往下看就會看到自己的陰影,十分龐然,像一隻座頭鯨的影子,
悄悄緩緩地在我上方浮著,不寒而慄,我的影子。

三點去聽了校系介紹,台大教授輸了!政大企管系別蓮蒂教授勝出!
放學後跟林毛毛被小副、小咪拉去看電影:NARA-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晚餐吃了大概快十年沒吃的肯德基,異國輕鬆捲跟蛋塔都蠻好吃的,
六點十分的電影,前面錯過了。
蠻喜歡這部片的,節奏輕快,我可以感覺到奈良美智的情緒、個性,
一切都單純、明亮、又很他自己的。

星期三公佈成績了。
美桂像旋風般衝進教室大叫:你們怎麼都還那麼平靜阿!
我也覺得,有一種奇怪的安穩以及認份,很有趣。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以及祝福。

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加油,我們都會一直在一起。


下午專研看茉莉人生,好好看喔,好喜歡。
動畫比電影多的是那種處理的自由、畫面的自由、敘述的自由,
全片幾乎都是黑白的,周圍時常有一種複雜的黑,
因為處理的自由,原本血腥、殘暴的事件也讓人不那麼難受了,比較幽默卻不輕鬆,
好喜歡動畫,
也好喜歡茉莉人生,喜歡她敘述的方式、題材、情感、氛圍,
想買DVD。
之後跟虎兒去二二八捐血,
原本想說捐右手的,結果護士小姐摸一摸後說:妳之前都是捐這隻手嗎?
我說不是,是左手,她就摸摸我左手,說:捐左手吧!
結果另一位護士小姐要來幫我扎針,也是摸一摸,問剛剛那位護士說:學姊是這條嗎?
剛剛那位護士:對,她那條很漂亮。  囧
而且護士小姐還說我的血管很有彈性,有運動,只捐了三分半鐘!
DEAR虎兒也陪我去買綠蛙很少很少珍珠的ㄉㄨㄞ奶,回家的路上萬分痛苦,
左手不能彎、有點麻,全靠一隻手做事。


一天就這樣結束,我不得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