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美桂說感覺雖然才剛開學,
我已經在飛快忙碌著,的確,我也是這樣感覺。

今天放假,
昨天專研是李貞德教授的課,「傑出女性、性別與歷史研究」,
李教授講話快快的,說話很有趣,
她打破了我們對婦女史既有的概念,提到許多我們舊有的狹隘觀點,
好好玩的課。
放學後,與郁睛、小咪一起晃到北車,
去魔法咖哩吃,我一直都覺得加40元,就可以多湯、沙拉、甜點、飲料,
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可是都不錯吃=ˇ=
之後又晃到新光頂樓,郁睛有免費的票,今天是新光頂樓的最後一天,
我們搭了30秒到46樓的電梯,耳朵的壓力真是要命,
跟我很久以前來地那次一模一樣,只是這次是晚上來,
也不知道這算好看還是不好看的夜景,
車子很小,看的到北ㄧ操場那兩盞超亮的燈,中正紀念堂、總統府,
還有我家的那條路,沿著重慶南路蜿蜒下去,
一橫排的燈是河堤,一直排的燈是中正橋,
過了橋後就是我家了,剎那間,有了鄉愁,很莫名其妙吧?!
回家捷運上,
黃郁睛一直在講很好笑的事,
害得我憋的很痛苦,像姜樂靜教授、SHOCK(請發O的音)、出版情報.....
穿著制服就是麻煩,一舉一動都要小心,
雖然我常穿著制服、拖鞋出門吃、買東西XD


今天228,是16屆景手成發,我姐是14屆的,
今年不ㄧ樣的是有胡雅,雖然她只是一年級,
原本以為很多女生都有要去,沒想到打電話後大家竟然都不能去,太可惜了,
靠著特權,我順利的進入會場、順利的坐到中央第二排,
開場實在很吵,已經看四年的我,處之泰然的坐在位置上,
總之,其他人都不重要,成功的一直鬼吼鬼叫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倒數第二個節目是胡雅的啊!!!
胡雅他們是穿陸軍服,我超緊張的,也不知道為什麼,又不是我表演,
但看到她很認真、努力的在表演就覺得很棒,
全部結束後(謝詞有夠落落長,聽到我都要發瘋了)),
我跑到台前找胡雅,我一直站旁邊等她跟別人講完話,
等到大家都走了,她看到我了,有點疑惑的跟我點了頭,我一直微笑看她,
過了一下,她驚訝的尖叫了一聲,哈哈,她居然沒認出是我ㄝ,
胡雅媽、姐早就發現我了,中場還有跑來找我聊天,
結果她居然沒有認出我~
沒有帶花或禮物給她真的很對不起><,
胡雅,妳很棒啦~如果要堅持的話,希望妳好好加油!


                           Nikky生日快樂。                       
                                                                                           2006.02.28 複雜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