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眼睛又不花大腦的工作是讓論文美觀統一的重要事,如:排版

    最好要比較熟悉電腦

 

做專研時,我除了因為發問卷一度考慮不要做論文了以及怕沒得名的焦慮外,
其他時候,我其實都是很開心的,能有這樣特別的經驗在高中,
三個人共同完成人生第一份論文,過程的點滴酸甜都是很叫人著迷的一切。
雖然我可能比較幸運,父母很支持、功課很好沒有跌下來、個性比較樂觀〈有吧?!囧〉、
有好的
partners、指導老師也很棒、個性不太計較時間那些的。
無論如何,重來一次,還是要做專研、還是會選地理組,
我是在選了地理組之後才知道,發現地表上的某一個現象並加以研究解釋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學到很多、失去很多、擁有很多、沒有很多,可是我們總是要一直往下走,一直走,
才知道結果,才知道沿路上的風景其實是閉上眼就能浮現在腦海的,
原來我們一直都記得,一直都還以為觸碰的到腦海中的那些風景。

我邊走邊體驗,現在已經要到終點,舉起手來,向從前,謝謝你們,謝謝一切,
你們都是我心中的一片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