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友秀彥來新加坡找我這個宅宅~~~
讓我又有機會跑去吃吃喝喝

我這個不盡責又討厭曬太陽的導遊,至少做對一件事!
就是帶友人去到對的地方找到對的餐廳 - - - Jamie's Italian @Vivo City
Vivo City在要去到Universal Studio所在的小島Santosa前的地鐵HarbourFront MRT(紫色線)

建築本身很特別,是由日本名建築師伊藤豐雄所設計,本身非常大,
也有許多知名餐廳進駐,像the Nando's 葡式烤雞,Brozeit德國啤酒餐廳到我的最愛Marche都有啊~~
但我本人就是太懶惰,加上那邊假日都是個人山人海,一直不是很喜歡逛Vivo City

20130919_112934.jpg

但因為秀彥居然可以吃到Jamie Oliver的餐廳,簡直落淚
對我來說有吃米其林的感覺(大誤

菜單其實不複雜,價位在新加坡的餐廳算中等,一個人新幣35-60吧
內部裝潢其實就是有點loft,簡單大方
20130919Jamie's Italian@Vivocity(2).jpg

前菜是選了Baked Mushroom SGD12.5
上桌效果其實不錯(兩個人一直拍一直拍哈哈)
20130919Jamie's Italian@Vivocity-Baked mushroom (2).JPG

來個空拍,味道其實不錯,雖然是烤的卻不會太乾,
起司與蘑菇香氣十足,旁邊是像脆餅乾一樣的餅皮(?)
沒有太多味道但很樸實很家常感(是個稱讚)
20130919Jamie's Italian@Vivocity-Baked mushroom.jpg

第二道也是前菜,必定要來個沙拉的啊,Rock Salad 約莫SGD9吧
味道也很簡單,檸檬汁與橄欖油,配上起司絲,應該看得出來葉菜超級新鮮,
雖然略帶苦味,但這個補充纖維素嘛
20130919Jamie's Italian@Vivocity-Rock Salad.JPG

主菜之一來啦~~
在Ravioli類別下面的Honeycomb Cannelloni 3 ways SGD20
三種口味分別是Aubergine & Sun-dried tomato, Pumpkin, Ricotta & Spinach
特地查了一下what cannelloni is...
cylindrical type of pasta generally served baked with a filling and covered by a sauce in Italian cuisine
總之因為通常是捲起來的,才有蜂巢之稱,
三種口味各有各的特色!南瓜的比較普通,茄子與風乾番茄的有很不錯的蕃茄香,
ricotta & spinach也不難想像,ricotta的味道很濃香,
個人喜歡番茄的~醬汁是起司為主醬汁,吃到後面有點辛苦,還好每種口味只有兩三個哈哈
第一次嘗試這款義大利麵種,覺得味道不錯麵皮也是有嚼勁的
20130919Jamie's Italian@Vivocity-Cannelloni.jpg

不喜吃肉的二女子,接著又點了一道義大利麵哈哈
Jool's Favorite Sicilian Tuna Fussili SGD14/20

aka = Jamie his wife's favorite
是太太的最愛呢,怎麼能不點一下(?) 
20130919Jamie's Italian@Vivocity-Jool's favorite.jpg

吃完感覺...嗯不錯...嗯不錯
嗯就是這樣哈哈哈哈
只能說我們當不了他太太啦覺得有點普通(攤手)
成功增加飽足感用的

 

最後的最後一定要來個甜點啊~~~
Panna Cotta 約莫是SGD12左右
經典的義式奶酪,佐莓果,怎麼會錯呢?!怎麼會錯呢?!
濃郁好吃,表現適當
20130919Jamie's Italian@Vivocity-Panna Cotta.jpg

整體而言不是特別驚豔,但都維持一定的水準與品質,服務人員基本上都是歐美長相人種,
態度很親切很像朋友的那種風格,
價格不算特別驚人,值得一試!!(十分開心)

最後謝謝秀彥幫我難得拍了照,證明我有在現場啊!!

20130919Jamie%5Cs Italian@Vivocity (3).JPG

從Vivocity 可以搭小cable car到Sentosa也可以步行我都試過哈哈
有機會再來分享如何在新加坡無太陽步行,畢竟我可說是達人了

arrow
arrow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